之前不是發布過一篇SKII嗎?
 
說真的,認識我不久的人。絕對想不到我夏天會那麼黑!
夏天認識我的人,絕對不會相信我冬天是那麼的白!
 
其實,私底下!蕭薔和劉嘉玲都來跟我請教美白的秘訣!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她們說!
 
說穿了,我覺得我的皮膚就是很容易曬黑,也很容易變白;我總是戲稱我皮膚的比熱比別人小吧!
 
每年到了盛夏的時候,總是黑到不行!
 
說到之前在捷運站被外勞搭訕的故事已經不夠經典了,這次在綠島居然被問了兩次路就算了!
我還被台東分局公館鄉派出所所長跟我打招呼,約我改天一起去潛水打魚;哇勒!
我才去兩天而已耶,怎麼變成了綠島島民了?所長大人,昨天下午我才被你們小隊長開一張騎機車未戴安全帽的罰單!怎麼第二天我就跟你很熟,要跟我一起去打漁了!
要熟怎麼不早一點熟,那我的紅單就不用領了啊!
 
算啦!能在綠島被開張罰單也算是紀念吧!財去人安樂!
 
說到破財,這兩次離島潛水,總是會掉一些東西!
上次去蘭嶼,夜潛回來後不銹鋼探棒就不知去向;連阿賢的噹噹噹也不見了。別想太多,以免破壞心情!最後回家時又忘記把我的魔術頭巾帶回來,也就隨風消逝了!
這次去綠島,又把彈性伸縮扣弄丟(耶,好幾百耶),破財就算了!第一支下水就破皮,兩手皆是血淋淋的,就是怕大家看不到東西,弄點鯊魚來給大家開心一下!
 
就是這樣! 說謊請假的結果就是這樣吧!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呂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