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LuLu很神秘的打了個『不明的來電者』的電話給我。
「大米,明天要不要去潛水!海邊浪好平喔!」「喔,好啊!那你去店裡幫我載兩支瓶子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以下就別說了,LuLu可是很盧ㄉ)
 
晚上回到家後,想想。LuLu是不能被『交待』的,所以還是自己跑去店裡一趟。順便打個電話給小將,問他要不要一起去!
 
到了店裡跟仔哥哈啦後載著四支氣瓶,心滿意足的回家了!入夜後展轉難眠,再床上翻來覆去的一點也睡不著!切.......才四月天就要開冷氣睡覺嗎?空氣中彌漫著溼溼黏黏的氣氛,令人難以入睡!
 
才剛入睡,鬧鐘就無情的響起來了!掙扎的起床沖澡後,咬著早餐一路殺去載小將。下了萬里交流道看到ㄚ修在OK門口徘徊!奇怪哩!集合地點不是萊爾富嗎?(ㄚ修不虧是天天幫ㄉ),再路邊給LuLu叭了兩聲後!海龜幫的LuLu居然讓我和小將在轉角路邊了半個小時!
 
 
這還不算過份,LuLu跟ㄚ修去借氣瓶跟打氣時又讓我兩等了一個小時!早知道我們就先下水了,等到小將又再講老掉牙的釣魚經!
 
第一支說要下沉船,組裝完畢,一踩到水!靠!好冷,下水前又滑了一下!還是大米的龍洞灣好!
水下能見度約2米,水超冷!一下水就在右手邊看到所謂的沉船,只剩下一大片的鋼板及管子看不出船的樣子了。小將像無頭蒼蠅一樣晃來晃去,晃到不見了,我就跟ㄚ修先自行返航來了,回程時還被水母親到,差點把二級頭給吐出來!
 
第二支換到油槽附近,聽說有不少海扇!一下水,海水是苦的,都被油槽污染了,像吃到汽油的味道,有夠苦!踢出去50米後才感覺不到,海扇是不少啦!沒啥魚!能見度也是SOSO!
 
草草了潛了兩支,一解快兩個月沒潛水的癮!上岸後去吃基隆港西14號碼頭的,卞家防空洞牛肉麵!們真的粉多,價格也不貴!但是見面不如聞名,是可以嘗試看看!但是特色是小菜及及防空洞,還有他的牛肉是紅糟肉的牛肉蠻特別的!
 
夏天終於開始了,夏天的第一潛就這麼跌跌撞撞的潛回來了!今年的夏天不知道要做多少苦工喔!辛苦您了!大米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呂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