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網誌打一半就停電了!

難道!全心體驗生活也是一種錯!我也不過是在大家都以為全世界都在下雨的大雷雨天被曬傷了!就這樣...........就因為不知明的跳電,讓我即將完成的大作消失了嗎?我只不過是比阿『閒』、詹大、廖教練他們墮落一點,都還沒開始下水!就被懲罰了嗎?一兩個禮拜落後的幾隻氣瓶,我會盡快追上的!

反正這一下水,中秋節過後才會乖乖的在家看電視!不然一見到太陽,不下水就全身不對勁!

今天開始要蓄鬍了,『苦』桑說;「阿魯米,我看你留起來一定不錯」;我看是會變成熊吧!早上刷牙時,想到要開始留鬍子,我腦中突然汎起『北海小英雄』裡那個大鬍子的海盜爸爸!該不會變成那樣吧!說不定!潛水時面鏡還會進水呢!

不知道!留到什麼時候我會受不了!我想...............該每天拍一張照來紀錄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呂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