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N Space的笨蛋網誌

    『你(妳)有MSN嗎?』這可能是本世紀既『你(妳)有手機嗎?』最常被詢問到的一個聯絡方式。當然啦!其中還有雅虎的及時通、風行大中華的QQ啦!根據我跟一個網路上殺手級(殺手級-是什麼殺手呢?就不要多問了;很多男人上網就是要……)的朋友聊過,使用MSN的大多是上班族、大學生等等。即時通大多是網路族、高中生…等。不過這不算是正式的統計,算是他個人的看法;而且,這也不是我們今天討論的內容。

     今天有看到我這篇網誌的人,想當然爾是MSN一族啦!自從MSN7.0問世以後。就加入了個人的MSN Space讓大家可以建立一個專屬個人的部落格來滿足大家愛現愛秀的欲望,放照片啦、寫網誌、個人音樂;連你現在MEDIA PLAYER在P什麼都可以現,不知道有沒有人用MEDIA PLAYER看過AV,會不會秀出來檔名啊。當然啦有些龜毛的人是在家裡孤芳自賞的,並沒有公開給大家分享。

      如果,你有用過MSN Space來記錄你的網誌,而你又像我一樣是碎碎唸的好男人的話。通常你的一篇網誌大概會打個四五次才會成功吧!

     為什麼呢?因為…………會當機。我有另一個朋友,很喜歡把網誌當作日記來寫,抒發她近期的想法、念頭、心情……等。她說:『現在,我都是在WORD把內容打好後再PO上去了』。沒錯!這種悲慘的事情我也遇過不少次,雖然有一次是遇到停電不算,但是命中率是很高的。 像現在這篇我也是在WORD上打的。因為這個原因,有好幾次當我文思泉湧時,打到一半的網誌當掉了以後;整個都涼掉了,FEELING都沒有了你知道嗎,整個都涼掉的感覺你懂嗎? 

      為什麼MS Crop(不方便指名道姓,該公司的潛水社跟我們關係匪淺)的作業系統、軟體這麼……?唉……,不過值得慶幸的是,現在MAC的作業系統也是蠻常掛點的,聽說MAC OS X 10.4.3會不斷的當機ㄛ。 總之,MSN像手機一樣,像病毒一樣蔓延散布整個我們的生活圈,每天總是要打開MSN M一下才算是有去上班!下次聽到MSN獨特的噔噔噔,也許就是我在M你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呂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